close

01.jpg  

 

 

其實這台 Z116 本來要收納為自用,取代 TT26 ,誰知........

從 SONY處攜回不到 5小時,摯友 Kenny見到,直接付訂走人,留著後續軟體安裝 & 筆者呆坐數時遲遲無法離開放空靈界。

也就留下這篇的起源。

然,沒 Kenny、沒放空,就沒 轉角遇到愛~Apple MacBook Air 13"  這篇的誕生,就不會一頭栽進蘋果世界。

抬頭照是 Z116 & Z117 外觀最大不同地方;Z116 是碳纖維面,Z117 是鋁髮絲紋,朋友說他較喜歡 Z117 的鋁髮絲,這..........筆者真的幫不上忙!?

當時筆者攜回 Z117 部分原因也是他的鋁髮絲,結果摯友 Duncan 在對岸 華X 關係企業上班,說道:旅法斯在他那兒跟屁一樣的簡單製作 華X 關係企業上班,說道:鋁髮絲在他那兒跟屁一樣的簡單製作......

 

 02.jpg  

▲說真的,同期商品,實在可以比較的地方不多。

 

       

 03.jpg  

▲同期還有 Z115 組成了 Z系列裡的低、中、高三階不同價位產品!

只有 Z115 是用 磁錄式硬碟 & 沒內建 DVD/RW,是 Z系列裡較低階機種。

 

 

 04.jpg

▲鍵盤面配直 與 材質完全一樣。



05.jpg

 

06.jpg

▲掀蓋後,熊熊看過去,是分不清楚的。



07.jpg

 

08.jpg

▲發現不一樣地方了嗎?

Z116 是用 i5 CPU, Z117 是用 i7 CPU。

其實 硬碟也不一樣。

Z116 用 64G*2 做 RAID0。

Z117 用 64*4 做 RAID0。

在 NB 業界來說,能做 RAID 地確實少見。

不要說 NB 業界,就連 PC 做 RAID 能見度都不高。

 

 

09.jpg

▲打從 Z1xx 開始,就直接烙上 Z1 ,後面不在著名尾數了。

偷懶!

 

這裡祝福這台 Z116 過的快樂.......因為他主人之前的 SONY VAIO SZ16 下場挺悲慘壯觀的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17 116 so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